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第三天,历史

今天考了历史,
我是有读可是读不进,
也背不起。。。
很多人都说很难,
可是我却觉得第2张比第一张容易多了,
可是我不敢说出来,
因为我怕被人说我串,
因为我怕成绩出来时很差。。。
我心里就想,
个个都说难,
而我没读,
会不会我做错了?
有点担心,
算了吧,考卷都交了,
我无能为力了,只要尽力就好。。。
历史啊???
erm~~~~
个个都说难,
就希望拿个B好了,
如果能的话,
最好A啦,
因为我觉得还好。。。
DIAM!!!
讲酱多等下自己丢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