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红盒子的失控

今早起来,
感觉很不舒服。。。
刷了牙,
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不久熊猫打来吵醒我,
问我要不要唱k。。。
我拒绝了,
盖了电话,
想想下,
我还是拿了毛巾进了厕所冲凉。。。
这次,3个人,
我,熊猫还有雪勤。。。
在k房,
雪勤就像一个过动儿,
超high的,
也一直打扰我们唱歌,
她越过动,
显得我越孤独。。。
可是这感觉还蛮不错的。。。
在k房里,
很冷,
头很痛,
很辛苦,
突然想撒娇,
可是我是坚强的,
而且我现在单身,
跟鬼撒娇啊??==
熊猫是在,
可是她会吓到吧?
而且跟朋友我撒不出,
只有一个人会让我在他面前毫无顾忌地撒娇。。。
过后唱唱下歌,
很想哭,
问熊猫要不要酒,
我们也坐言起行走到下面的便利店买。。。
边喝酒,边唱,
眼泪流了下来,
我想压抑的,
可是越唱越难过,
最后干脆直接哭出来,
可是歌一完,我的眼泪就停了,
只有我的心还在难过。。。
到了第二首,
眼泪又出来了。。。
过后他们2个唱了一首sean的down。。。
其实我早就知道他们要干嘛了,
开头没多久,熊猫才叫我注意歌词,
我很感动,我还是有你们的,
可是那是跟男朋友的感觉不一样的。。。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的,
只是一时控制不到,
谢谢雪勤,
也谢谢我最爱的熊猫。。。
我总于明白酒入愁肠愁更愁了,
当你真的痛到心扉,
哭到断肠,
原来酒是没有味道的,
只有清醒时才会喝出那苦苦涩涩的味道。。。
回到家,
冲凉,
我蹲在地上拿着莲蓬头淋自己,
蹲了好久好久,
只是静静的流泪,
从镜子看自己的瞳孔,
从前我只要在他眼睛就能看到我自己,
如今我只能在镜子里看自己的倒影。。。
今天很冷,感觉寂寞在我身旁飞舞,
可是我很乖,我没有打扰你。。。
我不需要你知道我过得怎么样,
我更不需要你知道我还在想你念你,
因为站在我身旁的不再是你了。。。
我允许我自己偶尔的放纵,
放纵后,
我黄美欢又是好汉一条,
不会打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