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November 5, 2010

结了疤的伤

上星期在他家所咬下的伤口,
前两天开始结疤了。。。
在右拇指对下的位置,
靠近手腕。。。
独自一个人时,
想事情时,
我的左手都会不自觉地慢慢爬上右手的伤口。。。
粗粗,
干干,
肤色略深。。。
我的手,
算是小姐手吧。。。
十指不沾阳春水,
芊芊玉指,
长长的手指与指甲,
很多人都羡慕我手,
也有人说我的手像是魔鬼的手,
所以我很爱护我的手,
很自豪有一双鬼魅般的手,
第一次,在手上刻下伤痕。。。
手的伤会好,
心的伤呢?
你说的借口,
我不认同,
所以不成立。。。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忍心,狠心在我身上留下你的痕迹。。。
唯一一次,
我不愿意,
我痛恨你那天的所作所为。。。
痛恨,
可是我还是愿意和你继续纠纠缠。。。
我更痛恨为什么我那天逃离不开有你的范围,
也许我怕别人知道我的懦弱,
知道你的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