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亲爱的,我走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再也不会发“再干嘛”三个字的短信了
因为我不想进入你的生活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翻看自己的手机记录了
因为已经没有谁能值得我这么做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在你消失的时候
发疯的翻看你的空間了
因为我已经不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在自己伤心的时候
翻看我们曾经的信息了
因为我已经全部删掉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每天晚上只为等到你的一句晚安
才安然睡去
因为我已经忘记晚安的意思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再翻看我们曾经的照片了
我不在意你过的好不好
因为已经不值得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再在意你现在是否闹脾气
是否不开心
是否和爸爸妈妈吵架
因为你不再是我的什么人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再因为你的脾气
而影响到我一天的脾气
因为我要习惯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再对你发仅仅三个字“我想你”的短信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只为了一句话
而独自跑几个城市仅仅是为了见你一面
抱住你、安慰你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仅仅为了你的一句话
而专注的做一件事情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在你上QQ的时候
在考虑是否要say HI
因为我已经拉黑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再你来的那几天
为你送上补血的红枣奶了
我不会再告诉你什么时候
是你来的日子了
因为我已经忘记了

亲爱的、我走了
想起我们的曾经
我只是适可而止
我不会再偷偷落泪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为了你而在假期发疯的赚钱
只为给你买件你看上的衣服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为了你再假期发疯的和妈妈学做菜的方法
仅仅为了博得你的一笑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看到你短信后
而立即放下自己手上的所有事情去找你
只为不让你等的太久

亲爱的、我走了
一份需要徘徊的爱情
是不会长久的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放弃我的机会

亲爱的、我走了
即使现在是我一个人
再我孤独的时候
我也要知道..
一切都会习惯的

亲爱的、我走了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