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第二天,英语

今天考英语。。。
昨晚很早睡的,
大概十点半酱咯。。。
可是今早我就差点迟到了,
7点半前要到,
可是我大概7点才起床。。。
╮(╯﹏╰)╭
今天也还不错,
可是作文做起来有点卡脑,
想不出重点,
第二张至少我会做啦。。。
其实我没什么读到的,
可是幸亏大多数都是思维题,
还不错的。。。
第二张是10点半到12点45分,
11点快45分时,
我就还剩1题,
就是小说那一部分,
我不是很会做,
所以不是很想做的。。。
11点45分了,
我就心想为什么老师还不收纸??
难道她的手表坏了吗?
考试时间完了叻。。。
赶快收啦,
最后一题我不想做。。。
11点50多分了。。。
我看看黑板的考试时间,
再看看墙壁上的挂钟,
然后看看自己的手表。。。
( ⊙ o ⊙ )!
原来还有一个小时!!!
我看错时间了~(@^_^@)~
还有一个小时,
还有一题,
就做埋它呗~~~
至少都有五,六分咯。。。
做到一半又卡脑了,
睡觉去。。。
睡醒还有半小时,
趴在桌上,
死挖烂掘,
终于给我挖到一段东西出来。。。
不错不错。。。
今天的英语,
erm~~~
A能吗??可是好像国语比较容易叻~
还是B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