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8, 2010

不肯放手,死守

女人,别用尊严拯救爱情! 但凡痴情的女人都执迷不悟,到了黄河也不死心。 明明知道那个信誓旦旦的男人是花心肠子,明明知道那个谎言满篇的男人是游戏自己,但还是想紧紧的抓着他的衣袖不肯放手。 


不肯放手,是因为迷失了自己找不到生活的方向。 

不肯放手,是因为幻想着谎言是一种无奈的借口。 

不肯放手,是因为最初的那个谎言美丽而动听。 

不肯放手,是因为不愿意从梦中醒来看到丑陋。 

当一个痴情的女人,把自己最单纯最阳光的那个爱情童话,变成一个具体的男人时,并且她认为这个男人就是自己生命时,她也就在自己的心里刻上了忠诚和贞洁,不惜用命去相守。一旦揭开那个男人的丑陋,她宁可放弃美丽选择死守。 

死守,就需要牺牲和付出,自虐自己。 

死守,就需要痛不欲生,不思进取。 

死守,就需要低三下四的不断乞求和哀怨。 

死守,就需要用一生的幸福去博,甚至用死相逼。 

死守,终于让女人失去了自我和尊严。 

女人失去了尊严,就等于没有了灵魂;女人失去了自尊,就等于没有了青春;女人失去了尊严,就象一个破衣烂衫容颜不整满街乞讨的人一般,在男人的眼里只是一堆不屑一顾的垃圾。 

尽管,你是因为爱他才如此;尽管,你是因为忠诚才低贱。 没有尊严的死守,注定被男人踩在脚下丢弃一边。 没有自尊的哀求,注定被男人视为低贱而不去珍惜。 

女人没有金钱可以,但不能没有尊严,没有爱情可以,但不能没有自尊。 

女人高贵的资本就是-------尊严! 别用尊严去拯救爱情,牺牲尊严换来的爱情一文不值。 

女人突然发现这原来是一场荒唐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