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你的问候

昨晚喝酒,
在面子书上留言,
引起朋友们的关心,
一个两个都跑来问话。。。
我不方便公开讲,
所以都叫他们看部落格。。。
不止朋友们,
就连他也来插一脚。。。
今天6点多上线,
看到信箱里有一封新信息,
很意外的,
竟然是他,
短短的“又喝酒了? 怎么这么爱让人担心啊你”,
原来你还会看我面子书,
瞧瞧我一天过得怎么样,
更让我惊讶的是你还会担心我。。。
你,是太得空才会想起我,
才会到我面子书瞧瞧的吗?
我该有怎么样的心情?开心吗?
原来我在你心里还占有一丝丝的角落,
哪怕只有那么一毫米。。。
你的问候,
我有点点的感动与惊讶,
可是我选择用冷漠来对待,
我再次带起伪装的面具,
告诉你,
收起你的关心,
不要让我有遐想。。。
天知道我多想念你的肩膀,
多想念你的生气的语气,
多怀念你嘴唇上的温度。。。
可是我只能伪装,
伪装我不在乎。。。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