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无无聊聊

用着新浪视频load着暮光之城一,
所以上来打发时间。。。
昨天看完暮光之城:月食,
所以今天打算从第一集开始看。。。
不懂做么,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电话,
期待它会响,
怕收不到线。。。
可是每一次我都会失望,
线,是满格的,
电话也操作正常,没坏,
失常的是我,
我不该等他的信息,
他已经有女友了,
我也直接告诉他他不值得我留恋,
他也知道我把我们的一切删除掉了,
以一个正常人的心态,
他不会还找我,
自取其辱咩?
如果他还来找我的话就是他真的喜欢上我,
不然没有一个男人丢得起酱的脸。。。
我想信息他,
可是我删了他号码,
没有背起他的号码也是事实,
“不舍”更会让我自己受伤,
所以我还是没找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