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破产

下午上线上到一半,
佩婷找我说要谈谈。。。
我还以为是钱问题,
过后去她部落格看原来是感情出现问题,
我连她部落格都没看完她就要我去她家,
我马上拿毛巾冲进厕所冲凉。。。
冲好凉,收拾包包把电脑丢给弟玩就出门了,
因为我紧张所以就飞德士去她家,花了rm6。。。
过后待不到半小时又回我家,因为我没带钥匙出门,
而我们晚上要唱k没钥匙我就进不到门。。。
在回我家的路程,我们很diam,
我知道她现在很烦所以不需要太多的话,
而我不懂要怎样开口安慰。。。
去到我家,
她哭了。。。
我静静摸着她背后,
递纸巾给她。。。
其实我想安慰,
可是不懂说什么,
我怕说多错多,
在电话我能噼里啪啦一大堆可是面对面就。。。有难度
过后熊猫放学了,
她竟然说不能一起唱k。。。
那就我们两个去咯。。。
去到ioi,不懂做么佩婷男友突然说要来。。。
我本来很高兴的因为他来证明他们好回了咯。。。
可是~~想想下~~不对劲哦。。。
他们一对,又刚好回,一定甜言蜜语一大堆的,
而我最忌讳有情侣在我面前亲亲我我的,
所以赶快打电话给alicia,
alicia说没有钱,
我说我帮她出10块(唱k要rm20)
她说ok。。。
过后等alicia来时,
佩婷请我吃士林夜市,
她男人竟然dulan不要来,
因为他变成迷途羔羊了,不懂迷到哪里山卡拉的地方。。。
alicia来到我们就去reception check in咯,
怎知他们非要看学生证不可,
偏偏只有我带,
过后嫌贵就不要进了。。。
走着去snooker场时,
我就心想女人不开心时最爱就是唱k,
又是我约alicia来唱的,
算了吧,
贵就贵,
只要我们佩婷能发泄就好了。。。
alicia说没钱,我说我请她。。。
哇料~~~我好像发了达似的。。。豪爽到~~
最后我们还是坐在k房唱歌,
都没什么气氛的,我也没什么唱到。。。
过后下去帮佩婷买酒,我也偷喝了几口。。。
才几口就开始吹泡泡了(到现在还在吹)
因为我今天没吃过东西的缘故。。。
看到佩婷要哭不哭,好像很辛苦的样子,
我就忍不住眼红了,过后我跑去厕所发呆。。。
清醒后就打电话告诉她男友,
佩婷警告过我的,可是现在就算被杀我也无所谓了。。。
听得出他很紧张,也很伤心,还被我讲了几句
最后他讲了一句很过分的话弄到我盖他电话。。。
回到房间他竟然打佩婷的电话找我,
吓到一下下,然后我就直接骂他几句,
经过的人看到还以为分手的是我呢。。。
刚好bibi打来,弄到我很烦,
一个叫我不要喝酒,一个叫我不要给另一个喝。。。
先生,酒不是男人的专利。。。
过后,佩婷的男人真的来了,
脸黑到~~~好像刚bbq回来。。。
算了啦。。。难道和女友吵架要笑脸盈盈?
他一来到我们就要归家,不能继续唱了。。。
我就一边走,一边吹泡泡,头还晕晕的。。。
回到家还要听bibi的唠叨,
他可以做老爷爷了啦。。。
今天的我简直大出血,
单单交通费就用了rm10++,
跟男友出街都没酱够力。。。
haiz。。。/(ㄒoㄒ)/~~
不想再瞒了,
bibi就是企鹅,
企鹅就是bibi,
我就是不想朋友知道我还跟那贱男人有关系才塑造bibi的名词,
瞒得天,瞒得地,
都瞒不过我最亲爱的熊猫。。。
也不知道几时和企鹅突然恢复联络,
也不到为何会和他在回一起,
回想起,
好像一场梦。。。
梦醒了,
可是现在我却自己要回到梦里。。。
有男友我才会乖如小猫地温习,
没男友我完全沉浸在玩乐里,
连熊猫也知道我是酱的人,
最后,
我回到梦里,
要企鹅做我假男友直到我考完试。。。
我对他说就算要骗我也要骗得真一点,
就算要假也要假得真一点。。。
人,
偏偏就爱往死里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