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历史后的休息

历史终于完了,
我还记得今天我紧张到把书捏到皱皱,
淑玲还吐呢~~~
今天嘉玲来我家等爸爸载,
她回了后,
我就换件衣去公园找弟妹。。。
好久没去公园了,
自我有记忆以来,
好像没有真正在公园玩乐过,
之前表弟住这里时,
我们俩表姐弟天天都到公园报道的,
现在啊?我们都大了,也,生疏了
在那边站了一下,
看见一个妈妈抱着一个小妹妹,
放下妹妹就骑脚车走人了。。。
我就吓到,
怎么一回事??
你孩子怎么办??
过后我就陪她咯,
抱她进千秋,(有一个千秋是有4个洞,给小孩的)
她白白的,
对我不求不睬的,
我一边蹲下来帮她摇秋千,
一边对她说话,
我问她几岁,妈咪呢,住哪里,
回应我的是一双很无辜的小小瞳孔,
算了呗~~~我放弃
过后某个小弟弟叫:“bibi”
我心想:阿弟弟啊~你在叫谁?
心里头的话还没说完,
隔壁的小小美人就说:“har?”
哇佬~~~反应几快哦
我还吓到一下下呢,
怎么待遇差那么多?
好歹我也帮她摇秋千啊。。。
过后我就问了小弟弟,
我身旁的小美人住哪里,
他指了指我们身后的一间屋子。。。
原来小美人住那么近啊。。。
不久后,
骑脚车的妈咪回来了,
站在远处,露出只有慈母般的笑容,
走了过来,我站了起来,表示尊重,
点头微笑,妈咪说她会自己荡秋千的。。。
我心想:“小妹妹,原来你会啊?我还蹲下来一直轻推你呢,你怎么不早说呢?==" ”
过后我就看到妈咪推了几下,满大力一下的,
我就顺口问了妈咪小妹妹几岁,
她回答:“两岁了,可是不爱说话的”
过后我就轻轻地转过身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妈咪离开了,还大喊“等下下雨你们要带妹妹回来啊”。。。
原来哥哥在场,不怪得敢丢下她在公园啦。。。
过后我继续蹲下来摇她,
她一直看着我突然瞪起我来,
我就回瞪她,
怎知道她不怕耶还笑了起来。。。
真是掂掂jiak3碗公
过后我就跟她玩起变脸,
笑得还蛮好看的,
很有童真。。。
自从我学会一个人面对所有,直到现在,
我遗忘了单纯,只记得我是怎么受伤心痛的。。。
最后感觉到有雨滴下来了,
我问她回家要不要回家,她摇头,
我就骗她说去玩滑梯,
过后慢慢抱她回家,
妈咪还跟我说谢谢呢,
唯独小美人不但没跟我说再见还一直看着门外的草场。。。
有够不给面子的,
可是女人还是要有矜持比较好~~
不错不错~有前途,不要学我这个姐姐
过后冲凉,感觉到身体不是很舒服。。。
大姨妈明明在15号已经停了,
现在又来回,
而且左胸还隐隐作痛的。。。
最近身子真的好想越来越弱了,
蹲下起来就头晕,
一睡不够,隔天就累得像条狗似的,
而且还差不多天天头痛。。。
跟妈说想明天去看医生,
得到的是一双瞪我的眼。。。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