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November 5, 2010

五十岁?

昨晚佩婷叫我帮她弄部落格。。。
一边弄一边谈天,
我不想谈的因为会导致我专心不到弄部落格。。。
过后一个叫雪糕的男人找我聊天,
那时我同时跟两个雪糕谈。。。
一个是kyn,
一个是新认识的。。。
那个新认识他说他50岁,
还说要我号码,
还叫我做他妹妹。。。
拜托~~~先生啊
我可以做你女儿甚至是孙了。。。
你比我爸还要老~~~
过后我半推半就,
给了他一鼻子灰。。。
今天。。。
我睡到4点多才起床,
然后就一直上线。。。
今天还给我发现到几样新事物。。。o(≧v≦)o~~好棒
爸6点多就回来了,
熊猫说是查我的,
过后奶奶跟爸说我每天上线什么鬼之类的,
du9lan!马上在房大声说她加盐加醋。。。
超想逃出这个家的。。。
前几天喉咙痛,
今天就开始伤风了,
整身热热酱,
也没什么胃口,
一整天只吃那么一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