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χhιη iS mii__♥: 你放心..誰都不會永遠懷念、包括我

χhιη iS mii__♥: 你放心..誰都不會永遠懷念、包括我: "我以為我忘記了..忘記了關於你的一切忘記我曾經那般愛過忘記我們曾經相遇過 但是我知道..我還不夠堅決堅決的去忘記你堅決的把你埋葬記憶深處堅決的把你連回憶一起淹沒 看見你和她顯赫的曖昧語句我突然笑了眼圈紅了是的..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我也是很小氣、很小氣的人 可是你知道只..."

1 comment:

  1. 每一个人都有他的脾气,忘记一个人,记忆早已把他当成陌生人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