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怕怕

昨天是百日,
可是奶奶没告诉我们。。。
百日,我们要请师傅回来把爷爷请上祖先神位的,
所以我们也要在家做仪式。。。
如果不是爸爸告诉我们,
我们都不知道。。。
妈妈就很气为什么住同一屋檐下都不会通知一声,
她就只告诉二审,
偏心偏到酱。。。
算了,
我们也不再稀罕她的好意。。。
前几天开msn邮箱发现这个月的4号,
有人在login我面子书时按了forget password,
意思就是说有人想进或是骇我面子书,
我都不懂要怎样了,
感觉很无言的说。。。
然后这几天的某一天晚上,
凌晨的时间,
我在玩着电脑的,
那时没开音乐,
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轻声呼唤的声音,
很轻很轻的,
不是在叫人,
我也忘了对方在说什么,怎样叫了,
听到了,我就赶快关电脑,
去后面厨房上厕所,
我一开灯就没了声音,
过后到客厅关modem我又听到了那把声音,
印象中,
开灯时就没声音,
关灯了就有声音,
可是我觉得不是阿飘。。。
我本身很怕阿飘的,
可是这次我的直觉告诉我不是阿飘。。。
不懂做么,
写这篇部落贴时,
我心很寒,
好像起鸡皮似的。。。
那天我还带着惶恐入睡呢。。。
可怜的我。。。
我会不会得妄想症啊?
真的觉得我身边四周都很危险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