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毕业典礼

今天的毕业典礼,
是一个正式的典礼,
至少我们的pn.evyonne觉得是。。。
早上,我们先排考场的桌椅。。。
10点了才去礼堂进行我们的毕业典礼,
一整天都坐到整条竹竿酱,
背脊挺到直直的,
也不能翘脚,
真的很累,
我还一直打哈欠,
为什么我酱严肃呢?
因为本小姐我就是坐在第一排啦。。。
台上的人一看就会看到我。。。
过后轮到我们这一排上台拿成绩书,
我很紧张,
手还冒汗呢。。。
不久后就是titipan retus,
就是我们学生向每一位老师握手,道谢,请求他们的原谅,
老师们借此机会祝福我们考试顺利,
我想不到死肥婆竟然会抱我,
吓到,就开始眼红了。。。
然后到pn.yeap,她也有抱我,
感觉真的有点对不起她叻,
我印象,上她的节,没有一节是不睡觉的,
庆幸的是我account也没有烂到那里去,
派考卷时我很自豪看到她那惊吓的眼神。。。
对了还有pn.nurhannah,我们的ekonomi老师,
她人很好的可是教书就~~对我来说是很闷啦,
她也大发慈悲,没有一次叫醒我的。。。
再来就是pn.lim,我们的科学老师,
今天的她也不忘对我灌输爱的教育,
语气很柔地对我循循善诱。。。
pn.saratha呢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
她每次讨论literature或是讨论答案都是我的睡觉时间,
她也说了几句。。。
过后我就哭了一下,
哭完了就拍照,
然后找安安他们,
臭安安竟然讲“哭啦,哭啦。。。”
我就真的滴了几滴珍珠,
今天我也见识到了佳芬的珍珠哦~~
不错不错。。。
然后我们就去食堂享用老师为我们准备的jamuan,
熊猫说等下坐我的车,
我就点头咯。。。
过后去办公室找老师拍照(因为有些老师没到礼堂)
1点20分了,我就叫嘉玲闪人,
临走前还抱了安安,佳芬,淑玲还有佩婷。。。
安说以后又不是没得见,不用酱啦,
可是今天毕业嘛,难道以后无端端抱她咩??
送我进青山咯~~~
再说她会觉得很肉麻,所以趁今天有那个情绪在干脆一次过抱完,
可是没抱到嘉玲,真的很肉麻一下。。。
过后回到家看到熊猫的kok leong提到"fetch"这个字,
我就觉得怪怪的,
警铃大响~~~
原来我回家时漏了熊猫,
没把她拎回家,
立刻马上到她的墙上确认,
然后道歉,
真的有够愧疚的。。。
过后她打来说当我走去校门口时她有叫着我,
可是我阿宾叫狗,越叫越走,
我就问她是不是认错人,
她说不是,
我也问嘉玲有没有看到她走下来,
嘉玲也说没有,
最后熊猫自己说她用手语而不是喊我,
而那时我在跟sharon比手划脚,
而熊猫就以为我在对她比手划脚。。。
真的有够⊙﹏⊙b汗的。。。
昨天才发现其实死肥婆也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