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31, 2010

ac seminar 第3天,最后一天

之前和淑玲吵来,
我以为今天跟她会很冷,
怎知她主动跟我讲话,
我有点讶异,无措,
甚至有点不习惯。。。
可是我还是很庆幸她的主动,
不然我都不懂要怎样开口跟她讲话。。。
seminar结束后嘉玲去我家,
我就开部落格给她看,
开人家求婚的视频给她欣赏,
让她知道什么是浪漫,
过后叻,我看到我老公眼红红噢~~~
我就问她“做么你?做么你要哭?”
虽然那些视频很感人啦,
可是也不用哭咩。。。
过后她爸爸来了她就回家,
我就后脚就走路下去巴士站会我xbibi,
跟他真的分了,
原本我们就约好要去唱k,看戏的,
所以还是照原定计划只是身份不同了。。。
因为当晚我们要看的戏没有位置了,
所以买明天的,
晚上我就去他家睡因为有答应他妈帮她录戏。。。
我们买了票就去打桌球,
本小姐上瘾了咩。。。
怎知道xbibi的桌球技术也不赖嘛,
可是不大会教人,
还是佩婷跟阿杰比较会教。。。
mid打桌球要22块叻,蛮贵下,
一个小时,我们竟然打2圈,
哈哈。。。不错不错
打完球我们就去pet world,
因为pet world前面某店的某员工就是我之前一个短暂的男友,
所以走过时会有点不好意思,也会加快脚步,
过后9点多我们就会xbibi家。。。
到他家,我才记得我没把pendrive带去/(ㄒoㄒ)/~~
睡前,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躲在被窝里哭了,还咬自己的手,咬到脱皮了,
一动到水就痛到ham酱,
xbibi问我是不是咬过自己,我没回答,
过后,既然不愉快那就不愉快下去,
所以就信息xbibi叫他进来房间。。。
隔天早上,我就用我独特的叫人方法叫他起床,
因为我已经醒了,没东西做,等下又要看戏。。。
果然他真的醒了。。。
刷牙后出来看到他电话的信息,
来自0146开头的号码,
不怪得那天我打给那个女的会关机啦,
原来改用情侣号码了。。。恭喜哟
12点我们就出门。。。
在巴士站,在他面前,
我把我们之间的照片,
把他号码,关于他的一切,
在我电话里,删除掉,
是有点不舍,可是不舍只是个绊脚石,
会阻碍到我的未来。。。
到了mid我们先吃东西,然后就进场了。。。
看完戏3点半,过后就到处逛街咯,
我还买到一双鞋,本来打算要回的,
我就轻轻在他耳边说想要吃东西,
他问是不是肚子饿,我说口痒罢了。。。
他就到我下楼,买了2个棠记蛋挞给我。。。
原本要说打桌球的可是因为吵架所以取消,
他就送我回家。。。
走回家时,他走前面,
走得特别慢,我想催他走快点的,
可是都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他送我回家,
最后一次他站在我身边,
最后一次我们一起走路,
所以我还是默默地在他背后看着他的背影,
把他背影,永远收藏在我心里,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