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fish fish fish

刚刚发生一件非常十分超级糗的事情。。。
我竟然在chat box找错人聊天。。。
一按那个人的头像就说一大堆我认为他知道的事情。。。
那份人就说你在说什么,可是你说的人我知道他是谁。。。
OMG!!!我的天啊!!!
怎么这样???
平时要找人,
一按那个人头像那个人就下线了,
现在不单没下线,还很有后续。。。
最后当然道歉啦,
那人还说以后来我这里我要请吃麦记,
我也很大方说okok,no pro。。。
朋友,
我就等你来啊。。。
哇咔咔。。。
今晚真的糗到要撞墙。。。
~~o(>_<)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