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嘉玲没来

今天嘉玲没来啊!!
真是sienz到发瘟。。。
一整天都在打瞌睡,
今天班上气氛很冷,
没什么笑声。。。
可能是安安没来的关系呱~~~
她可是我们的开心果叻。。。
每次讲话都很好笑,
弄到我们笑破肚皮。。。
add math老师今天突然给我们小考,
14题,我大概3,4题不会做。。。
可怜啊~~~
放学回来,
不懂怎样看到彩逸的部落格,
有一小段,
可是当我想按进去看时,
才发现已经封锁了。。。
我知道她在讲着我,
我是大编剧嘛。。。
我随得你怎么说。。。
我和淑玲都希望你能明白我们。。。
可是现在我知道你不懂我们。。。
也许你心里觉得我们自私,
觉得我们没义气。。。
是也罢了。。。
早上熊猫也是有问我有没有去ac seminar,
我就说我是不会给的。。。
熊猫打了我大腿一下,脸上还有笑容,
她应该明白我想法。。。
我就安心了。。。
我知道很绝,可是我不得不说。。。
我给到一个给不到两个。。。
我不想有被占便宜的滋味。。。
我也不想再有人利用还是暗示嘉玲,
如果有一次给我听到我是会直接shoot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