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andrew choo seminar第一天

今天是ac seminar的第一天。。。
先先是经济学,
老师讲到跳来跳去的,
不是很清楚。。。
过后到account,
我很专心哦,
可是老师太慢了,
弄到有点打瞌睡。。。
一点~~~下课了
3.45才继续华语。。。
我跟嘉玲还有淑玲就去麦记吃东西,
因为楼上很热,
又没地方去所以嘉玲提议去amcorp mall走走,
可是我跟淑玲都懒的走所以没去到。。。
回到ac,
在某教室坐着,
我突然脱鞋子,
闻到咸鱼味,
我就问嘉玲有没有嗅到味道,
嘉玲说很大阵咸鱼味叫我穿回鞋子。。。
过后我就叫嘉玲脱脱看有没有味道,
也是~~~
突然飘过一阵咸鱼味~~~
哈哈哈。。。笑死人了
过后,我在写东西,
有个男生经过,不小心弄跌我的书,
淑玲就很大声地说“美欢,你故意的啊”
OMG!!!丢脸丢到家,那个男生也不敢看我了
过后就拿淑玲电话来玩,
当然要偷拿几首歌啦。。。
看到kenny G,
假假死问下淑玲是不是玩saxsaphone的,
因为冷最近很迷kenny G,
他跟unreal的话题就是kenny G,
是我所从未听过的,
由于没和他谈天了,
所以也不敢贸贸然去问他为什么那么喜欢,
我觉得是他最近去学音乐,
然后视kenny G为偶像吧。。。
这种姐妹真的是见色忘友的榜首。。。
过后挺不顺了,
嘉玲说去洗脚,
我也洗埋一份。。。
洗完脚就陪淑玲下去买咖啡。。。
上回去不久,
华语就开始了,
我前面坐了一个帅哥,
本来很开心的,
可是他顶到我的视线,du9lan
整大片的白板给他的大头吃去了,
这还不打紧,
上课时,他就好像吃了摇头丸,
向左靠下,向右转下,
而在他后面的女人,
就要跟他玩捉迷藏,
他向左,我就向右。。。
4点到5.50。。。
我就在他背后一直和他玩捉捉,
而他就甩头甩到sibeh爽。。。
难为他背后的女人——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