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一塌糊涂,昙花一现

昨晚跟我bibi吵架。。。
带着吵架入睡。。。
我不喜欢带着吵架入睡的咯,
会影响感情,
心情也会不好。。。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没心读书,
考试时也不懂自己写什么来。。。
写的东西简直一塌糊涂,
不堪入目。。。
/(ㄒoㄒ)/~~
回到来,
bibi竟然说“我们有在一起咩?”
轰!!!
这几天不懂谁一直喊dear喊baby,
还说要养我,
星期日陪我看charlie st cloud的,
他说要一起时我口头是没答应,
可是我行为行动上已经承认他了。。。
他今天的行为让我有点小受伤,
再次证实了男人真的不能相信。。。
bibi以后分了后会不会被我列为“前男友”?
目前为止,
游戏人间哪么久我承认的男友只有一名,
前男友也只有一位。。。
也许他也是一下醋意涌头上,
我不怪他,
我只是有点被他伤到,
跟bibi的这几天真的只是昙花一现吗?
如果真的要断就现在断,
长痛不如短痛,
免得我再次陷入泥沼中,
不现在断就要等到大考后才断,
在大考时断会影响到我心情,
我不想为了某些事而影响我的成绩,
这会让我后悔一生。。。
以前UPSR,因为少拿一颗A我就得不到奖学金,
到现在我还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勤劳一点点呢?
就差那么一点点罢了就得到几百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