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最近

最近很少上线,
上线也只是追戏罢了,
所以生活上的,内心的都没记录在这儿。。。
这几天都是派考卷,
我觉得很失落,
我预计拿高分数的科目,却拿低分
预计拿低分数的,偏偏拿高分数。。。
现在是怎样?跟我作对吗?
再来就是身体,
我大姨妈真的很不准时,
弄到我像泼妇,
皮肤因为换了品牌的洗脸霜而变得差了,
妈叫我不要吃蛋(我的最爱)可她却在我面前把蛋吃了。。。
现在大姨妈终于来了,
整个人都松了,
肚子也一下子消了下来,\(^o^)/
过后我也开始吃苦瓜了,
那味道虽然难吃可是能排毒。。。忍一忍吧
再来就是bibi,
这两天我们都没吵架,
感觉火头点燃之际,
我们都好像有意识地不继续下去,停止信息。。。
昨天看到佩妮和她男友的合照,
每次看到别人甜蜜,自己也会觉得很幸福,嘴角会微微上扬,
其实我在夜市看过他们,可是佩妮没看到我,
看到他们吵吵闹闹的,那男的也很疼佩妮,
真是替她感到开心。。。
睡前我又跟bibi说看到朋友酱甜蜜,
走到哪里都会拍照见证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他们连笑起来都一模一样,
反观我们~~
吵架当喝水,
冷战当情趣,
根本找不到一个继续下去的平衡点,
和人相处一定会意见不合,
只要找到平衡点,互相忍让,
就算猫和老鼠也能和平共处。。。
做不做到,看那人有没有心。。。
bibi,
你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