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17, 2010

hacker

昨晚一整晚就睡到不是很熟。。。
今早七点多朦朦胧胧醒来,突然想上面子书,
就用电话上咯。。。
可是它说密码跟网址不符合,
我以为太早,面子书可能服务不好呱。。。
可是上了很多次都不能,
就直接开电脑,
怎知真的不能。。。
我用我的email add去寻找我的面子书,
答案竟然是没有用户用着这个address,
搞什么鬼??
过后就开msn,
也是开不到,
我就心想,这个add真的不能用了,
要找回密码都难,
可是我就只有这个add,
所有的东西都是注册在这里的,
我最怕就是我的nuffnang,
万一骇客连那边都偷,不就等于偷我钱???
可是进到nuffnang,换不到email add,
tolanic又不在,只能由得它了。。。
过后申请一个新的address,
想名字都想到我头爆,
很多名字都被人用了,最后选了mihunkelly,
本小姐不是很满意咯。。。
我连密码都用回以前的,
可是刚刚被熊猫提醒了,
所以就赶紧把msn,facebook n blog的密码换了。。。
我别的东西你要怎样偷我无所谓,
但是就不能偷我部落格!!!
我的心血,我的文字,我的生活,我的心情,我的全部。。。
才短短半年,我的部落格就累积了快200篇的部落贴,
你敢偷???我简直拿命跟你搏过!!!
面子书有几篇文章是用电话写的,
所以没把它放在这里,
才那几篇我就觉得心痛,可惜,
还有旧账户还有很多帅哥美女的,
现在要加回,他们都已经满人了,一些还private起来。。。
真是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