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错我错

haiz。。。
现在我就像是站在悬崖边的老鹰。。。
孤独,
被排挤,
狠毒,
冷漠,
带些少许的高傲。。。
感觉到萧也不爽我。。。
算了。。。
剩下一个多月,
只要嘉玲还会站在我隔壁就行了。。。
想起昨天对着嘉玲哭,
说那么肉麻的话,
我也听得出她好像有点哽咽。。。
从串串字诛中,
我觉得有很多是陈年旧事,
感觉我自己是罪人,
有必要把自己说得那么伟大吗?
只能说我们交情浅淡,
互不了解。。。
昨晚在佩婷家睡,
虽然没什么聊天(因为太累了)
可是能让我放松一天,
觉得我与世隔绝,
可是bibi却说狠话,
我知道是我错,
我误会了,
如果你真心想要和我一起,
在我哄了你后,
你会原谅我。。。
也许你昨天并没有跟她出街,
可是19号的信息确确实实真的存在着。。。
骗自己倒不如赶快抽身。。。
感觉自己又开始废寝忘食了。。。
昨天打给bibi后,到现在都没吃过,
昨天的午餐,晚餐,
今天的早餐,午餐,等下晚餐吃得下就得拼命塞了。。。
不然我真的变人干了。。。
还记得每次酱的情况都是出现在和男友吵架,
或是度过失恋期时。。。
没吃几天后就会突然有天腿软,
然后肚子突然觉得很饿很饿很空很空,
应该跟非洲难民有得比,
过后找东西吃时又没有胃口,
再不然就是宁愿饿也不吃。。。
我这种人就是偏食,
宁愿饿死也不会吃不好吃或是不喜欢的食物。。。
先去冲凉。。。
等下还有第二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