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无聊的一天

今天看到彩逸拿着ac seminar的ekonomi。。。
我认得是淑玲的。。。
反正又不关我事所以就没说什么。。。
过后彩逸竟然叫嘉玲明天带国语的,
她要复印几页。。。
过后上厕所,
我就问嘉玲,
如果别人问你拿seminar的东西你会不会给,
她说会。。。
我也没多说。。。
alicia突然跑过来问我有没有把seminar的东西传出去,
我说我没有可是嘉玲跟淑玲有,
过后alicia就跟嘉玲谈咯。。。
alicia说为什么他们要自己却不要给钱出席呢?
他们花几块钱就得到跟我们一模一样的提示,
可是我们却要花几百块然后出席讲堂才得到。。。
过后我就说而且ac每一本书下面都有"copyright"的字。。。
他是有版权的。。。
然后我就叫了淑玲过来问她是不是她给彩逸那本书,
淑玲说没有,是彩逸没问过就自己拿的,
她还说她不要复印了,淑玲心里就想几时说要借给她。。。
seminar是我们真金白银给钱,花时间出席才得到笔记跟2010年spm的提示。。。
他们却拿去复印。。。
我记得我之前有问他们要不要去的,
他们自己说ac的提示都不懂准不准的,
而且百多块很贵。。。
过后我就问咯,
ttc没有举办seminar咩,
他说就算有都是免费的,
而且他们靠的是真材实料,
既然你有料那就不要向我们讨来复印。。。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