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头痛,冷漠

今天在学校就开始头痛了。。。
回到家饿到鬼酱,
就煮了两包mi sedap吃过后就睡觉。。。
四点多起来,头痛到连走都觉得天旋地转。。。
晚餐的菜不适合我,所以扒了几口饭就不吃了,
再加上我家bibi弄我生气,更加没胃口。。。
现在觉得上网很闷一下咯,
不是游戏就是看戏,
最近都大概两天才上一次线。。。
算是好事吧。。。
对于这段新感情,
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的,
我上线看到他几小时前在某女生的墙上留言,
那时我已经醒了,
他怎么得空都不信息我??
我感觉好像被骗了
没错。。。
在这段感情我不敢放太多信任,
我强压下我的问题,
只为了表现出我不在乎,
不想让他觉得我小气,
我想习惯给他有私人空间,
我想慢慢地我就会成功了。。。
不懂是他做工的缘故还是什么,
总觉得他对我有点冷谈,
我该任由冷谈继续吞噬我才刚开始的恋情吗?
还是我们还没真正约会过所以还不觉得我们是“正在恋爱”?
还是这一段感情又是一场爱情游戏?
我不希望我刚萌芽的爱情是场游戏,
我总于敢放开自己,
总于敢接受,
冒着可能再次被伤害的风险地接受了他,
我假装什么都不在乎希望他能紧张我一点,
当我喜欢某人或爱上某人,
我经不起游戏,
如果你要跟我在情场上玩乐,
请你等我不爱你后才跟我玩。。。
bibi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只希望能在这儿假装你在我面前
对你诉说我的软弱
我知道你忙做工
所以我不打扰
我希望你休息时能给我一封信息
我没说出口不代表我不要
我是女人
女人需要被疼
女人会闹脾气
女人口是心非
甚至有时我连我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
你的冷漠
我感受得到
如果你只是要和我来场爱情游戏
请另寻他人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我真心想和我一起
请关心我多点
我现在最需要的是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