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3, 2010

星期六,想念

今天又去婆婆家了。。。
中午去了ioi看legend of the guardian。。。
还买了一个包包,
跟现在的才不多一样颜色只是款式不同,
我还真念旧啊O(∩_∩)O~
在戏院冷到ham酱。。。
幸亏戏院少人,
所以就把脚脱鞋抬起来,
自己抱自己。。。
我最讨厌不跟男生去看戏就是这个原因。。。
没有外套,没有温暖的怀抱(只限男友的怀抱)。。。
不过即将会有。。。
哈哈。。。
过多几天,
也许本小姐就会有新欢咯↖(^ω^)↗
就称他为bibi吧。。。
我不要叫dear了。。。
因为上一段感情我跟他都互称对方为dear。。。
现在不同了,
“上一段”代表着过去,
我不要把旧的东西套在即将成为我男友的男人身上,
经历过那么多,
甜也甜过,
痛也痛过,
放弃也放弃过,
哭也哭过,
我该站起来,
迎接新的,
并且改变在爱情里的自己。。。
不要粘人,
不要管太多,
不要试图改变他,
让他做自己想做的可是看到不对劲要提醒他,
放开心,让他与异性接触只要不跨越朋友界线,不然就sayonara,
保持自己最真的一面,
爱自己多过爱他,
当付出时,先想想自己,
总之凡事以自己为先,
给他也给自己自由。。。
是你的,要怎么赶也赶不走,
不是你的,死哀烂求也不会是你的。。。
晚上跟bibi信息时,
突然发桥,
说想他(真的很想一下咯),
还对他说下星期一定要陪我,
要他哄我我才答应做他老婆(他自己叫我老婆的),
说要游泳,
说要抱他亲他。。。
可是他就很变态一下(儿童不宜)。。。
哇佬!!!回想起都觉得我自己很小女人
要改一改,太甜不好,会得糖尿病。。。
也许他也不喜欢酱的女生叻。。。
甜蜜不能当饭吃,偶尔却能增进感情,
还是现实问题比较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