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单身?双身?

bibi。。。
新一任男朋友?还是暧昧对象?
这两者~~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男朋友,对,我们有说正式在一起,
可是我还没跟他真正约会过所以没有男朋友的感觉,
再加上我们真的每天,真的是每天噢都在吵架。。。
我,喜爱和平,厌恶不合,
我宁愿住在郊外的一间小小的屋子也不愿涉足人世的纷争(可惜我是人类)
可偏偏我的另一半,都爱面子,都要赢,都不会表达自己,
我心思不细腻所以常误会,然后免不了一番争执,
我拉不下脸道歉,身为男生的他也不肯委屈一下先哄我。。。
尤其是这几天,大姨妈要来不来,
弄到我好像泼妇,
偏头痛又天天来做客,
昨天跟前天都要吐要吐,
我还扣喉扣到哭。。。
可怜的bibi就成为了我大姨妈下的牺牲品,
对不起啦bibi。。。
我不该发你脾气的,可是我真的控制不到的,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根橡皮筋,
时松时紧,女人是水做的,我认同,
有时我连我自己想要什么,
为什么心情突然酱我也不懂。。。
说真的。。以前的感情我放下了
所以我想从新开始,
把以前的甜蜜与伤害锁在心底的回忆盒里。。。
可是另一方面,在新的感情里,
我害怕,怕再次受伤,
怕他又会像他,会骗我,会说很多很多的空头支票,
我对他总是猜疑,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是安全感。。。
女人要的只是全心全意,要她的男人把她当成最重要的,
时刻鼓励,聆听她的梦想,陪她筑梦,在她失落借出你的耳朵你的肩膀,
静静地抱着她,不要说话,你的拥抱胜过你的语言,
男人,这些。。。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