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没特别眷顾我的神

还没考account前,我希望我能拿A。。。
考完后,觉得A有点难度所以希望拿到60多分。。。
今天派考卷,我才拿59分。。。
有点吓到,
算了算,
我竟然白白浪费了5,6分。。。
account之神。。。
祂忘记我了。。。
我平时对会计不会很懒啊。。。
肯做功课,补习肯听课,在学校不听因为account老师就是我的催眠师,
至于对account的热心,我很热衷,
我很享受每一次做account的过程,
会很紧张会很兴奋,开心之余还会有点害怕,
因为怕最后的数目字是错的,
我觉得我自己快中毒了。。。
59分。。。
好像是两年来,
第二次考到最差的,
第一次是在去年,
那时还不熟悉account,
又没补习,
老师又每天催眠我。。。
最高纪录,
就是在3分钟内打两次瞌睡,
两次都被老师捉包,
糗死了。。。
得空跟熊猫提起,我们还会笑到趴地。。。
为什么我那么爱account?
我自己也不懂耶。。。
是真心喜欢还是它是10科里面我最拿手的科目而喜欢它?

2 comments:

  1. 笑到趴地??
    我不要咧~~
    地上肮脏~
    ~O(∩_∩)O哈哈~
    没想到我们一样拿 59 分~~~
    真是的~~
    差一分就可以摆脱 C 的说~~~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好笑嘛。。。
    算了,都考了,表管了。。。
    越想越伤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