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再次撩起

今天的第三篇了。。。
我就快变长气婆了。。。~~o(>_<)o ~~
从佩婷家回来我很平静。。。
突然淑玲上线,
我就知道她一定会来问我话。。。
宇楞说可以帮我拿回旧的account,
可是那个email的alternate email是淑玲的,
所以要拿淑玲的密码。。。
看到淑玲上线,
我就硬着头皮问她拿密码,
她说如果不能呢?
我就说那没关系吧,
反正都有新的account了(其实我是很想要回以前的account)
过后淑玲就说彩逸的事情,
彩逸说不当我是朋友。。。ok
嘉玲叫我由得它过去。。。ok
佩婷叫我不要再想不要再看。。。ok
彩逸都说了不把我当朋友了,
她部落格有写了,
为什么还要再提?
过后你自己也说就让时间冲淡啊。。。
为什么还要再提?
还什么伤害,什么道歉,还说原谅。。。
我有说要道歉?
我有说要她原谅?
我没说过!!!
我没要道歉,没要她的原谅,也没有很渴求要跟她做回朋友。。。
伤害过就是伤害过。。。
我已经打算不要提了。。。
彩逸也说算了。。。
为什么告一段落的事情还要讲?
我知道你们想我们好回。。。
我只能说不可能。。。
每次在我劝或是帮alicia时,
我都是心情不好或是脸上挂着两行的泪水,
这次也不例外。。。
脸上依然留着泪,
一下在msn和alicia讨论要怎样道歉,
一下在面子书接受淑玲的金玉良言,
一下在电话面对一个好奇宝宝,
最后受气的是好奇宝宝。。。
对不起,我语气太重了,我不想说那么多,
那是我跟我朋友间的事情,在这个时候我也没有心情说明酱多。。。
感觉现在是战争时期,
我军队只有我,我是兵士也是将军,
而对方是一大支军队,火炮千万,指向我。。。
想逃,想当乌龟,可是逃不了。。。
在班上,感觉只有嘉玲还存在,
只有她让我觉得窝心。。。
有几封信息很长,我不敢看,
我怕,怕内容是和他们的一样,
怕她怨我,所以我选择,不看。。。
很想卖醉~~~
很想唱k~~~
边灌酒边唱歌。。。
只有一个字~~~爽!!!
可是本小姐酒量很差。。。
才那么三小杯carlsberg就脸红心跳,浑身发烫,
我醉酒后最爱就是睡觉。。。
还记得上次喝酒后经过一个小公园,
那小公园有板凳,一看到板凳就走过去坐下,
就酱,睡觉!!!
好了。。。
过了就过了。。。
希望安安他们都会保持中立。。。可是。。。会咩?
现在跟他们开口说话我都会怕。。。
不知道不知道。。。
企鹅说得对。。。
我就像乌龟,
一有事就只会逃避,
把自己躲在自己建造的龟壳里。。。
佩婷
打扰你一晚
不好意思咩
还破你记录,睡了你的床
我很好彩哦?第一个睡你床的朋友
晚上还要你睡沙发/(ㄒoㄒ)/~~
我们临睡前都没聊到什么天叻
真的有点遗憾
都是我们太累的关系
每次在我有事你都会第一个安慰我,包容我,伸出你的双臂
我就很没用
每次你不开心我都陪不到你
昨晚听你说你自己一个人时会很emo
我就感到怪心疼的
以后有事找我ok??
谢谢你啦姐妹
以后嫁人都要找对方做伴娘哦
还有嘉玲
哇咔咔。。。想太远了叻
不管怎样啦
谢谢你
也让你操心了。。。不好意思
╭(╯3╰)╮

dear alicia
i really feel mang jz now
n sorry for sudenli off9
sorry to let u heard i cried jz now
sure u feel scare rite??
call me but i diam diam then heard sum1 cried on the phone
thanks for acc me
thanks for telling me all those things
i also will keep u as my fren,my best fren,my zi mui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