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account之神

感觉很久没上来了。。。
前两天考account,
我原本信心十足的,
连前一天温习我都很用心,
可是进到考场我就好像整个人当机,
可能是太紧张的关系,
所有account的顺序原本紧贴在我脑里的,
当老师叫我们准备时我就很紧张很怕,
我还求神拜佛希望我能继续拿A。。。
一拿到考卷,
我就大概看了所有题目,
第一题~得心应手,还能imbang到,应该能拿满分的
第二题~就因为一个gaji,还有突然冒出来的两个faedah pinjaman把我弄垮了,
20分啊!!!
因为这三个东西让我没得拿满分。。。du9lan
第三题~还不错,可是没做完忘了是什么原因。。。凸
第四题~那题我有温习到,做的时候很容易,考完后嘉玲问我那个beli komputer,我马上定格了,
依稀记得我beli komputer好像写在penerimaan。。。仔细再想吊他妈的我真的写在该死的penerimaan那边,买东西怎么能在收钱!!!黄美欢你真够笨可以去撞墙了!真是笨的可以!我服了你!!
到最后一题~我选了我在临考前背的formula,很可惜,没派的上用场,因为它的题目里又有其他算式,我不懂怎样算,算了,十分罢了,我忍。。。忍忍忍!!!
考完后,我整个人垮了,再加上嘉玲问我那个beli komputer,
我简直想打晕我自己,买东西竟然收钱!!!跳楼去吧黄美欢
心情很不好,嘉玲看得出,
我每次下课前遇到不开心或是心情不好,
下课时我就一定要吃到饱饱的,
所以嘉玲没拒绝我,陪我去食堂。。。
account啊account~~account之神~~
你看见我了吗?
我是黄美欢,17岁,
在人间的一小角落,
在中学生涯我很喜欢你很崇拜你,
在众多科目里你是我成绩单里最出色的那一位,
我也打算把你纳入我以后的规划里,
account之神~能把你的杨枝甘露洒一滴给我吗?
我不贪心,我只要一滴,
好让我有信心坚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