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10, 2010

考华语

前天星期五,考华语。。。
考写作时,
纪律老师进班,
她要我们分班坐(因为华语考试是全部华人在一班的)
过后亚珍的桌子有liquid paper,给她看到,
然后我来不及收又给她看到,
最后,全军覆没!
她自己去每一人的笔盒里找,
找到蛮多下的。。。
过后考试开始了,
佩丽坐我右边。。。
她一拿到纸,
看了一下题目,
就开始写了。。。
哇佬!她死命写,
我还在第一张纸时,
她就要添纸了。。。
看到酱我都觉得很大压力,
幸亏考试前我有跟老师偷师,
所以长作文也有两页半,
自己写的时候也得心应手,
不错不错↖(^ω^)↗
希望考出来的分数会不错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