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remove the word "forget"

这篇本来想写英语的。。。
可是想想下又不要了。。。
今天科学节,要讨论老师之前派的问题纸,
找啊找啊。。。
死火!!!
我昨天竟然夹在account的文件夹里,
我隔壁的又没有拿到,
所以我就自己读书咯,
过后老师竟然问我问题,
就发现到我没有纸。。。
pn.lim : may foon,answer this question
then i was turned behind to ask my friend to get the paper,
pn lim : where is your paper?did u get the paper?
may foon : i forget to bring it
pn.lim : aiyo....why you forget to bring the paper?now u all are young ladies,cannot be like...u must remove or throw away the word "forget"....
老师。。。我是不小心夹在account的文件夹里
我心里在呐喊着。。。
算了吧。。。我承认是我错
我没带就是没带,不要讲多多借口,虽然是真的忘记啦。。。
过后华语节。。。
真是笑点多到~~~~两个人的手指都数不完
先先是安安的作文,
我现在才知道“好衰不衰”的词可以算为正统的华语,
“乍醒”变成“炸醒”,
还有什么特助啊。。。名媛啊
这个安安真是小说看太多了。。。
然后老师有做鸡蛋燕菜糕,
味道怪怪的,
咬了一下就赶快跑到一旁吐了下楼(华语班在二楼),
虽然是老是一番心意可是味道实在是有够特别。。。
过后就拍照咯,
我们的郭老师超爱拍照的,
老师的笑容很好笑。。。不知为何
他的笑容就是我们全班最好笑的笑点。。。
噢~~~忘记了
还有在国语节时,
老师迟迟不派考卷,
嘉玲还看到老师特地抽起我的考卷,
最后才派给我,
我就开始怕了,
怕她烦,她自以为是的大道理可是说足一整天也不会累的。。。
最后喊到我时,我就理所当然地出去啦。。。
还准备好要被骂的状态,
怎知老师竟然循循善诱,
教我怎么写作文。。。
不错不错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