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成真了

我前几天就在那个女的墙上看到她星期三会和某某见面。。。
应该是男友。。。
今天就是星期三。。。
我回到家打给bibi。。。
bibi没接电话,我还以为他在做工。。。
打多几通咯。。。
平时就算几忙他都会接的。。。
打了十多通后,
耳边还在响起“嘟嘟”声,
我转头问妹妹今天星期几,
妹说星期三。。。
过后那几通电话不是盖我电话,
就是接了不讲话的。。。
来来回回,
打了超过30通了,
他不接就是不接。。。
过后bibi信息来说不得空,
我打过去已经关机了。。。
完了。。。
成真了。。。
心,揪在一块。。。
仿佛我灵魂飞离我躯体,
越飞越远。。。
直到进房,
我才放声大哭。。。
为什么又再来???
你知道我怀疑为什么还要做到酱出面???
我宁愿你骗我!!!
你说谎就不要给我拆穿,
现在穿了,
我说过我不容忍我的爱情有第三者。。。
我一气之下信息他说分手。。。
回想起来,
我并没有后悔,
他表现的不忠已经表明一切了。。。
我不是他的唯一,
我不是他的唯一女友,
他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他的心不完全属于我。。。
只是心痛,
痛得入心。。。
为什么我有眼睛我有心却不会感受???
为什么我那么迟钝???
我是有眼无珠!
我是有心却感受不到任何危险意识!
如果像你之前所说的你并没有劈腿,
如果你今天真的很忙,
你可以信息来告诉我一声,
为什么要盖我电话???
为什么要关机???
我真的那么蠢???
再一次。。。
泪不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