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24, 2010

爱情冰宫

甜蜜二字。。。
离我越来越遥远了。。。
面子书上的文章太过甜蜜了。。。
我会羡慕但不会向往。。。
我希望能和bibi简简单单,
平平静静。。。
我不要轰轰烈烈,
海枯石烂。。。
这只会出现在小说世界里。。。

对。。。
我有男友,
可是我觉得他不像男友。。。
男友该做的,
目前,他没做到。。。
每一次信息,通电话大多数都是我先找他的,
我打给他他有时会说做工,有时说忙。。。
ok。。。我盖电话,我等你忙完。。。
1小时,2小时,5小时,到我要上床睡觉。。。
最多都是说放工了,过后内容都很冷。。。
他的内容就是“做么?”,“==”。。。
我不知道要怎么接下去了,
我会开始说我们不要信息了,
我会说你很冷,
我会说我不想和你信息。。。

每段感情都会由爱情升级成生活。。。
我们的爱情期未过,
也未升级成生活。。。
为什么那么快变成冰宫?
两人困在冰宫里,
冰宫里的俩人也不互相取暖,
也不想办法驱寒,
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
冰宫会自动变成温室吗?
答案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