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部落格

写部落格我秉持着“部落格是我的,我爱写什么就什么”。。。
因为这样,所以我把部落格当成我的抒发地。。。
一开心,一不开心,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部落格。。。
人家说朋友就是心情垃圾桶,
可是朋友也会烦恼,也会有忙的时候,
所以开了部落格我就很少跟人诉苦,
有时在学校想到就告诉嘉玲,
或是写了部落格还不开心我就会找朋友。。。
慢慢地,部落格变成我最好的垃圾桶。。。
见证我的生活,我的日子,我的感觉,我的心情。。。
再此我也认识到生平第一位干姐,
她经历过很多的苦难,
跟她聊天很舒服,
我们想法,做事风格也差不多一样。。。
部落格可以说是我的天堂,
如果骇客骇到来部落格,
我真的会要他死得够够力,
找不到是谁的话,我就天天咒他,
打小人,施法术(我真贱)。。。
该说我性格太直吗?还是处事不圆滑?
第一次我有了想关部落格的念头,
可是我又不舍得,
才开了大概五个月就累积200++部落贴,
里头记载着我的过去。。。
我又想过开多一个部落格,
打算只是给自己看的,
可是没了读者会觉得怪怪地的,
而且佩婷,熊猫都会看我部落格,
从部落格知道我近况,心情。。。
所以我还是打消了关闭部落格的念头。。。
言论自由,
根本就是屁!
我地盘竟然不能完全抒发我的心情,
要字字吊胆,怕死会得罪那个人物,
怕死说粗口会被警察捉,
怕死说“猪”会被马来人打死。。。
部落格就像是一个日记,
可是这里是一个公开性的日记,
写得出就预了给人看,
也必须负责。。。
我承认,我不该写得那么坦白,
我该用ABC来代替,
可是朋友们也会知道我所说的ABC会是谁。。。
有时在部落格提到某人,
他会不爽,暗地里的,直接告诉我的,都有。。。
熊猫啦。。。之前有吵过
男友啦。。。问我为什么那么伤心,讲我在部落格写他
现在到某人。。。也是最糟糕的情况
该怎么说呢?
我还是会我行我素,
谁不爽可以按右上角的X,退出我部落格
谁不爽可以骂我,在你部落格任由你骂,
谁不爽可以直接面对面质问我为什么写你,
我无所谓,
因为部落格就是我的,
可是以后我也会尽量收敛,
因为怕有些人会夸大来作话题,
甚至报警。。。
(开玩笑的。。。别太认真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