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撞球?桌球?

今天没去上课。。。
八点多醒来。。。
看到信息。。。
是我老公——嘉玲发来的。。。
打开来看,
惊讶,
生气,
无助,
原来她觉得我做了她挡箭牌,
因为我看不过眼她被占便宜而出声,
因为她我才会被人觉得自私。。。
傻婆。。。
我从来没有酱想过咯。。。
我根本不觉得你有错,
你的善良也不是因为我一时的冲动而被冠上的,
你本质善良才会有人想问你借东西因为你不会拒绝。。。
我承认我是不想看你被占便宜,
身为ac的消费者,
我不想我消费得到的东西会有翻版货,
所以我才出声。。。
并不是你所想的,
别人说你善良,
你也确实很善良,可以说是纯吧,
你的善良并不是踩着我的名誉得回来的。。。
其实这次让我看清谁是真谁是假。。。
傻婆,过去了就过去吧。。。
少了几个朋友也不会怎样,
没有说可不可惜的,
就当作我们的缘分已到,
提前结束我们的友谊。。。
过后傍晚和熊猫谈电话。。。
她弟去唱k,
熊猫又约我唱可是不是跟她弟啦,
过后我就说ok还叫埋佩婷一起。。。
9点多到ioi redbox,
竟然没房!!!
算luu~~~
我们就等佩婷来载我们去喝茶。。。
可是本小姐人就是很冷,酷到~~~
也很怕冷场。。。
所以在等佩婷过程中死想烂想到底还有什么地方好去,
最后给我想到打桌球,
问了熊猫跟她弟,最后信息问佩婷要不要,
她马上说ok。。。
真是佩服她的爽快啊。。。
过后我就第二次踏入桌球场,
第一次真正上场,
感觉不错下。。。
刚开始会觉得手不知要怎么放,
可是慢慢就有了概念。。。
还有还有。。。
对球超难对的,
有时对到球可是却出到不够力,
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的。。。
今天第一次打还进到一两粒球叻↖(^ω^)↗
不懂是运气还是什么。。。哇咔咔
可是回到家上线,
却看到佩婷说什么被遗弃,
明明刚刚玩得好好的,
为什么一回家就酱??
有点莫名其妙
想找她可是她下线了,
所以去她部落格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更新。。。
原来她男友不爽了,
她男友心情不好然后好像搞错约会时间,
好像他不喜欢她超过12点回家。。。
我带塞啦!!!
其实熊猫约我时我不想出的,
可是在家又会想到朋友吵架的事情,
又会想到分手的事情,
才决定出门的。。。
过后有信息佩婷,
可是没回,
猜想是不是在冲凉?
还是隐忍着泪水环抱着自己呢?
好想给予安慰,好想对她展开我的双臂。。。
暂时还是别太靠近任何人,
费事把霉运传染给别人(几时变得那么迷信?)
最近也出太多夜街了,
反正都恢复单身了,
就多点呆在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