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17, 2010

sammy's adventures

前几天就已经计划了今天要和bibi去看charlie st cloud的。。。
可是他要做工,所以没得拍拖,没得抱抱更没得见他。。。/(ㄒoㄒ)/~~
我就叫我妈陪我去看charlie,可是她不要我们两个人罢了。。。
所以就改变计划,看sammy's adventures,
看完sammy,妈就和弟妹走街,我就自己进去看,
可是想想下,要自己进去叻,
黑黑的,冷的时候又没有人抱抱,又要自己找位子,
过后问了bibi该不该自己一个人进,
他说不要,危险,我自己也觉得没安全感,
他说最多他买正版dvd给我,那我就勉为其难等多一下咯。。。
哈哈。。。bibi都开口说要买带回来看咯,
我也想和他一起看,所以就只是看sammy。。。
因为没位子了。。。
只好坐前面第二排,其实颈项也不会很累啦。。。
刚开头有点闷的,
可是最后当sammy去找shelly时,
他在海底的一艘烂船寻找shelly,
播着一首很伤感的歌,
他很期待看到shelly,
慢慢地游,仔细地认清身边所经过的海龟,
这时,我很感动,
此刻,我脑里想的是bibi,
我多想在我隔壁的是他,
我想亲亲他,谢谢他肯成为我男人。。。
虽然他很凶,不会哄人,有时也很冷,一点不爽就会骂人,缺点很多。。。
可是他会关心我,虽然不能常去sushi king,zanmai,madam kuan等地方吃东西,
可是他还是会在他出粮时任我吃我想吃的,有时见面他会很热情,热情到我招架不住,
也会在游泳池里抱着我玩转转,在水里把我当成他的公事包来领。。。
哈哈。。。想到都好笑,可是吵架时,就会大地震,
他生气起来可不是人样的,他不喜欢人哄,吵架后也不会主动找人,
也不会假假死来哄你,他就是要撑到最后。。。
真是没风度的男人。。。希望他会“生性”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