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3, 2010

羡慕

现在是凌晨的三点零五分。。。
打着部落格,开着面子书。。。
刚刚看到yoon hee突然post很多东西出来。。。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按进他的profile,
从2.44分到3.00,
在这十多分钟里,
每一分钟他都post出他看着alicia睡颜的想法,
她的呼吸声,
她的翻身,
他都感受到,
用心去感受,
她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他的心,
她的一哭一笑都能让他从阴天变倾盆大雨,
她累了,他希望能为她分担,
她病了,他的心也飞奔到她身旁,希望下一秒她就会痊愈。。。
多么用心良苦,
多么小心翼翼,
她就是他的公主,
他就是他的骑士,
多称羡的一对啊。。。
看到好友觅得如此的绝种男人,
真是替她开心,也感到很安慰,
希望他们真的能永永远远。。。
后记:
写这篇部落格时,
我是眼眶红红的,
应该是感动的泪水吧。。。
明早alicia看到一定很感动,
会不会哭叻??哈哈
女人要的也只是一个真心爱她,
能为她做任何事情的人,
偶尔来点小感动小浪漫,
就觉得全世界自己是最幸福的,
觉得自己的男人那么关心自己,
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
真的不枉此生啊。。。
bibi啊
我要的不多
我只要你的心
只要你把我完全融入你的生活里
把我当成你生命的一部分
主动邀请我住进你心里
让我分担你所有的事
哪怕我帮不上忙
也会有一双永远听你倾诉的耳
我也有一个能为你分担喜怒哀乐的小肩膀
我不要只做躲在你羽翼下的女友
我要做能在背后撑你支持你帮你分担的女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