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惊吓连连

今天pmr,所以放假咯。。。
我就必须在家发霉两天,
拜四拜五就要回去考试了。。。
今天一早起来就刷牙看戏,
然后等奶奶回来煮豆腐给我吃,
因为本小姐懒。。。
吃了后,
就上线。。。
吃完晚餐(在电脑前吃的)
有只动物找我,
问我一些性问题,
性的东西呢就很广大的,
所以就给了一个很广大的答案,
我就好奇咯,
就多嘴问了一句,
“你几时打算献出你宝贵的第一次?”我是开玩笑的,
怎知道对方说“早就献出了”我的嘴巴可以让苍蝇飞进来了。。。
我很惊讶,
以前的她算是良家妇女的,
而现在她竟然跟不喜欢的男生上床。。。
我不是说她什么,
而是怕她受了什么刺激然后步上我的后尘,
当初的我是为了报复,
那她呢?
因为经不起打击?还是伤到无法做出明智的选择?
我不知道,
她还说可能会成为性伴侣。。。
跟她谈谈下,
不知觉得我竟然怂恿她!!!妈的
还教她什么蜜糖的!!!我的天呀
我并不反对跟某人成为性伴侣,
可是对于我们这种年纪并不适合,
年级那么小,伤神又伤身,
这种关系要都留着以后20多岁,
还是单身贵族的时候玩咯。。。
我问多多说多多是想了解,
我深怕你会后悔,怕你以后会怨我,
酱的事情,我发生过一次就后悔的要死,
更何况你是要成为性伴侣,
都那么大个人了,
我相信你会保护你自己,
做选择前请三思,
不然到头来受委屈的,后悔的是你自己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