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再一次地~~背叛

single n available....
should i change my relationship status?
无端端。。。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某人好像一脚踏两船。。。
可是我证据不足,
不能告诉他,
不能质问他,
因为我不想听借口我不要谎言。。。
新的这一段感情,
我承认我没有完全投入,
我对他有所保留,
我怕,我怕背叛,我怕谎言,我怕不忠。。。
在爱情中这是不被允许的,
而我的爱情不能容忍有第三者,不能欺骗,
你可以对我发脾气,对我呼呼喝喝,可是你不能骗我。。。
我在面子书发了一封信息给
我问她是不是和某人一起,我没有要吵架,我只是要知道到底现在是什么状况,我万万想不到我最后竟然补了一句“你就当我求你。。。”
妈的黄美欢!!!
你有没有用的,男人罢了嘛,一招手大把人排队啦,
为什么要去求一个贱女人??
哼~~话说回来
也许我才是那个破坏人家的贱女人,O(∩_∩)O哈哈~
反正“贱女人”这个名词在我身上早就发挥得淋漓尽致了,
也可以运用自如。。。
我竟然为了一个真相去求人。。。做得太好了
我还用电话信息人家,甚至我还举起电话拨通一个我从未拨过的号码,
在“嘟嘟”声响起前,我又很懦弱地按下了“结束”键。。。
等下要和朋友喝茶,我告诉bibi,他打来问我跟谁出,我说说下竟然哭了,
匆忙盖了电话,不想他听到我哭。。。
我是黄美欢耶!怎么能哭?
就算懦弱就算哭泣也不能在人前。。。
要是我的怀疑成真呢?
我真的很怕。。。
年头一次,伤得体无完肤,那时连我姐妹都想把我从100楼丢下楼。。。
现在,我以为只要不完全投入我就可以在最后全身而退,
我以为不完全投入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原来不是,伤害就是伤害,不管你的围墙多高多厚多坚固,
只要你的心还在跳动,你就会受伤害。。。
毕竟这只是我无意发现到的,证据不是很多,
我想象不到如果我看到的会是事实。。。
我心里还抱有一丝丝的希望,你会连那么丝丝的希望都毁了吗?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只飞蛾,
专往火里跳,
就算穿了防火衣,
只要我不肯跳出火堆里,
总有一天我会灰飞烟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