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倒数33天

再过33天就是spm了。。。
我们中五生的死期。。。
我很怕我成绩没有拿到credits然后不能申请拉曼,
剩下一个月又三天的时间。。。
我能拿到至少5个credits吗?
答案是。。。不知道
一个月又三天!!!
扣掉睡觉,吃饭,大小便,偶尔上上网的时间,
剩下~~~半个月??大概吧
怎么办呢??
我的科学,
历史,
经济学,
高级数学,
怎么办??
每次做past year question好像完全不会酱,
要翻书才会做。。。
试问。。。以我酱的状态要怎么考试??
一课一课来读一定不够时间的咯。。。
一边做练习一边翻书,根本进不到脑。。。
所以我决定先大略读一遍,
读完一课就做练习,
不会的就翻书参考。。。
希望这个方法行得通啦。。。
老天爷~~~
我只要有credits就够了,
至少5个!!!
现在只能盼我读书方法行得通,
再加上andrew choo的提示能够中个正,
不然就会给他害死。。。
也浪费我的金钱。。。
这个tips seminar要rm160叻。。。超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