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24, 2010

ac seminar第二天

今天是在universiti malaya的fakulti sains n tenologi举行。。。
andrew说我们很荣幸因为可以进到全马最好的大学可是在世界排名就~~~
他虽没说出来,可是在座的每一位都心知肚明。。。
UM真的很大一下,大概有一个住宅区的范围甚至还要大。。。
可是整体来说,十足的马来风。。。
大学了,到处贴的通告,建筑物的称号,
甚至教室名称都是马来文的。。。
我们去到时没位置了。。。
只好坐最后一排咯。。。
大学教室真的跟我在电视上看的一样。。。(我不会形容)
椅子跟桌子是已经固定的,而且是长长一排的,
我们要坐中间可是又不想麻烦别人出来让我们进去,
最后,我们从椅背跨进桌子跟椅子中间,
我是穿裙的,很不方便而且什么形象都丢尽了。。。/(ㄒoㄒ)/~~
今天的seminar也没什么特别咯。。。
只是很闷罢了。。。
下个星期六还有一场叻。。。
要带mp3去了。。。
对了对了。。。
很久没和姐妹们聊聊女人话题了,
昨晚和佩婷聊了很多,
聊到一点才睡觉叻。。。
开心开心~~~
她问我近况,也提出意见,
聊聊她和她男人诸如此类的事情。。。
我还告诉她我最近最可疑也最危险地事情,
她叫我找出那个人,试问用什么方法呢?
人家在暗。。。
淑玲说我多疑,嘉玲说我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的啊。。。可能是我多疑呱~~~
过后一躺在床上还有一点兴奋而睡不着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